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舍不得

假期一个礼拜,
公主们都到哪里去呢?
我的假期就在阿姨家度过, 哈哈
为什么题目是舍不得?
这就要从刚才说起,
由于明天我要去那个尖酸刻薄的补习班!
结果妈咪今天要载我回家了。
原本是没什么了,
但当我们到房间拿背包准备要回家时。。。
我阿姨的小狗走了进来,
躺在我的床上,貌似是要告诉我说,“我们睡觉吧…”
但偏偏我得走了,只好叫它出来,
可它偏不走, 在哪里躺着看着我,好像告诉我说,“你要去哪里?快回来陪我睡觉啊!"
我走过去推它, 它硬硬躺下来, 好似在闹别扭,“我不理, 我要睡觉, 我要你陪我睡觉!”
这时, 我眼泪就留了下来。
原来家里最值得我留恋的是它。。。
一直到现在, 我想到它眼泪还一直往下流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