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我的未来妹妹?

先离题下啊!
今天考完试了咧!
可是,最气的是原本九天的假期却无缘无故便7天!
为什么?
就是那个MAS(不方便透露名字)咯!
本来不用去补习的!
就是因为他那特别的耳朵,
听到人家吵就要我们回去补习!!
明明我没有吵, 却要我回去补习!(哇,什么道理哦!)
虽然父母一直讲“很好”,但他们不明白,
明明我没吵,为什么我要受罚,回去补习咧?
唉, 父母永远都不明白我的心声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正题,
“我的未来妹妹?”, 想必你们一定以为我妈有了吧?
当然不是。。
我最近一直在幻想我有个年龄相差不到5岁的妹妹。
当然,说是亲生的是不可能的!
所以我最近一直在幻想爸妈带我到孤儿院“选”妹妹。
或许你认为我乱讲话…
但是我是认真的!
可能有妹妹的你觉得我傻,自找麻烦,
可是当父母太忙碌没空理我的时候,
我真的想找个人来讲话!
我已经有点厌恶自己对自己讲话的日子。
当然我绝对不会因为孤单而一时冲动…
我觉得自己的责任感很稀。。
总觉得自己像个大小孩。。。
而且家里整天都冷清清,
我觉得家里需要一个小孩闹一闹气氛…
可惜这些话面对着父母我绝对说不出口。
因为我要通过父母还有孤儿院的法律条文..
怎么说?
孤儿院的网页只说到给没孩子的父母感受有孩子的温馨家庭,
却没说到有孩子的家庭可不可以领养孩子。。。
希望我能有个妹妹…
无需一人面对父母两人的脾气和性格,
成长的家庭路程就不止有一个人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