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

归来的心

隔了这么久,最终还是回来了。
看了自己写的那么多文章,觉得以前的自己好幼稚。
或许是我长大了?或许是我成熟了?或是,我已经变了?
隔了那么久,经历过了那么多,想法不变才是奇怪。
好想回到去写那些文章的时候,
那时候的我没有认识过戏剧,
没有认识过杨老师,
没有认识过程老师, 
更没有认识过卜卜剧场。
那时的我,对戏剧的世界充满幻想,
那时的我,对一切都很有坚韧的想法。
那时的我,很勇敢,很开朗,很活泼。
那时的我…………
不过,要学会接受现实,
要学会拿起放下。
我知道自己不断去想就等于还放不下,
不过每晚的梦出现的依然是他们的脸,他们的行动,他们的事。
转移注意力吧
可是却知道那时逃避……
问题还没真正解决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
看见朋友的社交帐号有那么多的朋友,
我突然感到很羡慕。
每次和别人吵架时,心里都说自己少了一个朋友就算了
自以为身边有很多人,但其实只是有几个。
但,知心朋友,的确,有一个就够了。
我的坏脾气气走了很多人,
但它的确为我留下许多真心的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