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越野赛跑加Bazaar2012

哇哇哇…
原来我酱久没Post东东啊!
上篇的竟然是开学前,
现在, 年也过了,运动会也来到第二天了耶!
公主们,对不起啦!
嗯,不如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校越野那天发生的趣事吧!
现为大家讲讲越野那天吧!
那天我们每人必须跑五点多KM。
当天我和一个叫黄某的朋友一起跑, 哦不对,是散步。
因为一方面她鞋子烂了,
一方面我们的力量有限。
而且, 越野赛跑的赛程不是有很多老师站在一边看顾我们吗?
我和那位朋友咧,就一边“Hi, 老师”一面跑,
所以到最后。。超时啦!!!
说真的,是有点失望啦,
但是谁叫我跑酱慢咧!
嗯,我讲完了咧!
可惜好像很短哦?
嗯,就分享昨天的Bazaar先啦~
昨天是我校的Bazaar,华文叫义卖会。
我们先是到篮球场点名兼运动会开幕仪式彩排。
过后我们的义卖会就开始啦~
义卖会里的东西很不划算!
Canteen卖一杯的一块二的水竟然卖三块!
而且东西也很普通…
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炒果条和Taroyaki。
可惜因为太队太长了
两个我都没买到,呜呜~
——--——--——--——
好了,我想够长了!
我饿了, 去Mum Mum咯! baibai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